close
新竹看乾柿子最近好朋友阿茂一直唸著說想去新竹看風乾柿子,自從去完忘憂森林後我就跟他說,我以後都要抱著你的賣房子大腿,你要去哪玩我都要跟著,所我出發了,我們去新埔看乾柿子,他事前當然先看好路線如何前往,我們到達很多攝影新成屋師愛去的地方<味衛佳觀光果園>,園內沒有地圖是老闆自己畫的簡單又清楚,三合院前曬滿了風乾後的乾柿子,房屋買賣又是一個數大便是美的畫面,一盤又一盤的柿子高高的曬在廣場,園內幾個婆婆媽媽在削柿子皮然後依古法、利用日曬找房子及木材燒烤方式製作出精緻柿餅,很多喜歡攝影的人都會來拍柿子,我就跟著他們的角度一直跟拍,ㄎㄎㄎ....我的傻土地買賣瓜相機也不差喔!離開新竹時間還早,去年我去過南庄的一個部落向天湖那時有下雨覺得好美,所以我又去了一趟,可是室內設計這次天氣太好了,又接近黃昏實在是不怎麼美,這邊是賽夏族的部落,他們2年會有一次矮靈祭,10年會辦一次盛大的,在裝潢農曆10/15日有興趣的人可去喔!當地人說越晚會越熱鬧,在過南庄大橋後向左轉都有指標,但是山路要注意安全,在向室內裝潢天湖當然會賣一些原住民的風味料理,我愛吃麻糬這是用烤的,好吃....隨著年紀的增長,每次有第一次的新體驗時心室內設計情都會很喜悅很快樂,這次的看柿餅製作當然很興奮的,至於是餅好吃嗎?哈哈哈.....我不敢吃,所以有機會的話你們裝潢自己去試試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w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