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氣低迷最近上班最常聽到一句話..."隨便啦!反正公司都要倒租房子了"...連我自己也開始講這句話了...那上班...到底還有沒有意建築設計義....工作還要不要做?大家都擺爛...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做下去酒店打工...新的程序有問題...到底要不要問...未來都不曉得在哪裡...結婚我問新的程序...好像很白目...但...又還沒倒...手邊的工作丟設計裝潢在那邊...又不是說有人會幫我做完...我也不想擺爛到最後...買房子慘的還是自己...所以...還是把該做的做完吧...雖然...不知道G2000領得到錢還領不到...我們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念頭吶...
租屋網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辦公室出租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小額信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w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