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蛋去大賣場 麻麻跟蛋說要投錢坐搖搖.蛋馬上就起來不坐囉.膽小鬼 哇哇....我家的蛋.房屋二胎你呀.要嗯嗯也選時間嗎.出來才給我便便下去喔 這裡不錯喔.有濕紙巾可以免費用喔.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餵奶的地方換喔 酒店打工 蛋蛋最愛玩車車的囉.轉來轉去好開心喔 這是不一樣家樂福拍的喔.有沒有覺得不一樣呀..2間還算蠻近的 蛋坐旋轉木馬要笑笑呀.蛋一臉好酷的樣子太平洋房屋ㄟ.麻麻都沒投錢因為蛋不敢坐 坐一下心情不好囉.所以蛋要哭哭囉.所以要換別的玩囉 還是賽車的比較好玩喔.蛋一直seo要麻麻陪.還一直看麻麻拍照 玩珠珠.蛋只有拉一拉而已啦.只要一投錢蛋就會跑掉喔 玩好囉.家樂福去走走逛逛囉.今酒店兼職天的蛋心情不太好喔.都沒有笑容喔 去逛逛沒買什麼.因為我們才剛旋轉壽司而已.吃太飽囉 我覺得南部的旋轉壽司比較租辦公室不優耶.北部的我覺得好好吃喔.好怪喔 蛋蛋現在白天有時有包尿布.有時沒包尿布.看天氣啦.蛋尿下去就擦一擦就好 最近當我幫蛋洗澡時.蛋都會坐租房子在水盆裡玩水.想尿尿.蛋就自己站起來尿喔.真的很棒喔 好多次都這樣ㄟ.尿尿的樣子還真像大人喔.把2隻手放在腰間喔.笑死囉 當然結婚西裝我會把水換掉啦.有時在廁所沒尿.回房間看蛋要尿的表情就知道囉.我很厲害吧 我馬上快狠準.大巾巾拿一條下去蓋在床上.要尿就尿喔.蛋真的進步囉 室內設計 不管蛋尿在哪我都不會生氣唷.因為蛋還小呀.我不會給蛋那麼多壓力啦.我是好媽媽 希望過不久蛋就可以戒掉尿布囉期待中..蛋租房子蛋加油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1zcwz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